「戰痘醫師」回來了!婦帶巨瘤活10年 摘除後竟重達2.83公斤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全球遭武漢肺炎肆虐,能避免不去醫院就不會前往,但即便如此仍改變不了美國人想變美的決心!人稱「戰痘醫師」的皮膚美容外科醫生珊卓拉李,位在美國洛杉磯的診所,即便疫情嚴峻,預約病人卻從沒減少,在全新一季《戰痘醫師》節目中,她甚至幫助患者成功切除重達2.83公斤的脂肪瘤,完成這項艱難的任務。

本季第一位病人37歲的莫妮卡,她長期受「脂腺母斑」胎記困擾,過去她曾為了消除胎記,嘗試過雷射手術、磨皮手術但卻徒勞無功,不僅越來越嚴重,也讓她感到身心俱疲,但遇見珊卓拉李醫師後,並決定再勇敢一次,狀況也因此逐漸改善。

人稱「戰痘醫師」的皮膚美容外科醫生珊卓拉李,位在美國洛杉磯的診所,即便疫情嚴峻,預約病人卻從沒減少。(圖/翻攝「TLC 旅遊生活頻道」YouTube)

另一名患者則是50歲的潔姬,在9年前右背長出脂肪瘤後讓她再也快樂不起來,而在1年前甚至飆長了三倍之多,嚴重影響了她的生活,於是便前往去找珊卓拉李醫師做治療,最後也順利地取出重達2.83公斤的脂肪瘤,讓潔姬尋回了原本的笑容。

莫妮卡長期受「脂腺母斑」胎記困擾,多次治療失敗的她在遇見珊卓拉李醫師後,並決定再勇敢一次,狀況也逐漸改善。(圖/翻攝「TLC 旅遊生活頻道」YouTube)

在每集節目中,珊卓拉李醫師不只會仔細地了解每位病患不同的狀況, 也會細心的考量到患者的心理狀態而提出最好的建議,而患者最終能否戰勝病魔?將在8月30日起每星期一晚間9點於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的《戰痘醫師》揭曉。

潔姬在9年前右背長出脂肪瘤後讓她再也快樂不起來,而在1年前甚至飆長了三倍之多,嚴重影響了她的生活。(圖/翻攝「TLC 旅遊生活頻道」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