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登PTT表特版…鄧佳華苦追1年+瘋狂告白「宜軒」甜美模樣曝光!

鄧佳華近日頻頻向一名叫「宜軒」的女性告白,網友也終於找到她的真實身份。(圖/翻攝鄧佳華、李宜軒 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日前高調宣布找到工作,未料不到一週就因考試沒過關離職,引發外界討論。而鄧佳華昨(27日)在臉書一連寫下數則貼文,文中均提到一名神秘女子「宜軒」,讓不少人一頭霧水。最後在網友的努力下,終於在鄧佳華的相冊找到「宜軒」的真面目,甜美的臉蛋更是驚艷一眾人。

鄧佳華自從離職後,就頻頻在臉書發文,除了透露自己的心情,還不時對「宜軒」隔空告白,「要是早點見到妳,我可能只是為了所愛的女生打拼的鄧佳華」、「日子再怎麼辛苦,想起宜軒就讓我對世界及人生充滿希望」、「鄧佳華愛宜軒就是因為充滿了愛」、「為了不讓宜軒看不起我,不管找工作碰壁多少次還是不斷找」、「要親口對宜軒我愛妳」,文字中盡顯滿腔愛意。


鄧佳華近日頻頻在臉書上向「宜軒」隔空告白。(圖/翻攝鄧佳華臉書)


然而「宜軒」的真實身份,也在網友努力尋找下曝光。鄧佳華從2020年8月就曾在臉書透露,他鐘情宜軒已經長達1年,隨後還分享多張該宜軒的生活照,甚至還告白「未來的幸福如果是妳,我的人生並不會白活!」原來這位「宜軒」正是親子台的「香草姐姐」李宜軒;幼保系出身的她有著甜美臉蛋和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更是充滿電力,還曾登上PTT表特版,臉書也有近1萬人追蹤。雖然有粉絲將鄧佳華告白的相關新聞發給李宜軒,但她目前仍未有任何回應。

「香草姐姐」李宜軒曾登上PTT表特版,臉書也有近1萬人追蹤。(圖/翻攝李宜軒臉書)


隨著女主角身份曝光,鄧佳華今(28日)也宣布,自己即將參與親子台節目的參選,「希望能夠順利的錄取,這樣就能跟宜軒一起上班工作了」。不少粉絲也在李宜軒臉書分享鄧佳華相關新聞,但目前李宜軒仍未有任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