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雙馬尾萌照 一抬手「這部位」太吸睛網震撼:小鹿已撞傷

安心亞PO出「雙馬尾」美照,展現陽光甜笑。(圖/翻攝自安心亞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當年以一首洗腦神曲《呼呼》令許多人相當難忘,近年她努力朝著戲劇、歌唱、主持等多方面發展。忙碌之餘,也不忘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昨(27)日安心亞PO出「雙馬尾」美照,陽光甜笑,讓許多粉絲心臟漏跳好幾拍。


安心亞昨(27)日更新IG貼文,寫下「有在把握夏末艷陽」,照片中她身穿白色運動罩衫,內搭亮黃色細肩小可愛,下半身搭配牛仔短褲,手一舉,纖細小蠻腰乍現,肚臍上的臍環閃閃發光,衣服平口設計露出脖頸間大片肌膚,好身材令人羨慕,安心亞將頭髮綁成雙馬尾,對著鏡頭眨眼放電,模樣活潑燦笑,電暈粉絲。

安心亞手一舉,纖細小蠻腰乍現,一系列逆齡美照,釣好友郭書瑤笑問「小妹妹妳幾歲?」。(圖/翻攝自安心亞IG)

一系列「超萌」陽光照,吸引近2萬粉絲搶圍觀,留言大讚「實在太逆齡了!愛心發射中~我的小鹿已撞傷」、「陽光美少女了啦」、「好可愛好甜,最喜歡妳的瞇瞇眼笑容惹」、「天啊 太可愛了!!」、「鄰家小妹妹」、「根本就是女高中生!」,貼文還釣出好友郭書瑤笑問「小妹妹妳幾歲?」,逆齡美照相當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