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讚選手們展現超人般能耐 蘇貞昌:每位帕運英雄都值得喝采
參加帕運標槍項目的選手劉雅婷,寫下本賽季最佳成績,拿下第六名。(圖/體育署提供)

東京帕運8月24日登場,台灣共有10位選手出戰,其中今日台灣桌球女將田曉雯拿下銅牌,也是台灣這次帕運的首面獎牌。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發文,表示不論結果如何,大家都展現了超人般的能耐,每一位帕運英雄都值得全民的鼓勵與喝采,也請大家之後繼續替選手們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暫不跟進北市鬆綁內用規定 侯友宜:維持梅花座、隔板及專人分菜

蘇貞昌說,選手田曉雯首次進軍帕運,就奪下本屆代表隊第一面獎牌,寫在手心「相信自己」的力量,讓她在場中不斷回擊,成功克服心魔、也贏得屬於她的榮耀。他表示,恭喜曉雯,也感謝桌球代表隊全體隊職員、教練的辛勞。

蘇貞昌說明,參加標槍項目的選手劉雅婷寫下本賽季最佳成績,名列第六名;而在健力項目中,第六度披上國家隊戰袍,登上帕運舞台的選手林亞璇,在帶傷出賽的狀況下,以第七名的成績結束帕運旅程。

蘇貞昌強調,無論順境逆境,選手們不斷迎向挑戰、克服一切困難。每一位帕運英雄,都值得全民的鼓勵與喝采!因此,他請大家記得看,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在內,收看明天上午來自高雄的選手陳亮達挑戰400公尺自由式的賽事,大家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18、19歲還沒排到打疫苗 陳時中「也很痛苦」:會思考如何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