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人潮比過年多! 伊達邵商店街塞爆如不夜城

今年(2021年)暑假因疫情而延長,但終究快要結束了!大家把握這最後一個週末,湧入南投日月潭,民宿住房率高達90%,到了晚上伊達邵商店街,滿滿人潮,就像不夜城,比過年還熱鬧!

更多新聞: 八三夭改線上演唱會 告五人.張震嶽驚喜現身

日月潭人潮回來了,每個攤位前都排滿了消費者,伊達邵碼頭也擠滿了乘船的遊客,人聲鼎沸。到了夜晚,燈火通明,商店街還是熱鬧非凡,大多數是家庭客和學生族群,就是要把握暑假最後一個周末假日。伊達邵停車場已經停滿了,但車潮還是不斷湧進,苦悶的店家終於展露笑顏,但是也說,人很多是沒錯啦,但買氣顯得普普通通。

日月潭人潮比過年多! 伊達邵商店街塞爆如不夜城

店家說,「人很多啦,可是大家消費的能力,好像還沒有恢復原本的水準,人潮很多買氣是還好,一般般啦。」店家持保留看法,因為下個星期的訂房數量,並沒有衝高,顯然這波熱鬧的「行情」,全是因為暑假快結束,而帶來的。

日月潭人潮比過年多! 伊達邵商店街塞爆如不夜城

同樣在南投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也是車潮不斷湧入。

疫情+0消息頻傳,遊客都很開心,但園方表示,還是得管制上限6千人,停車場滿了,就採車輛一出一進的方式,為防疫把關。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趨緩 蘭潭水庫賞水舞 悠揚樂聲+漫妙水舞 令人心曠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