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鷹眼警辨識車牌有異 毒蟲遭逮喊衰:車跟朋友借的

苗栗卓蘭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眼尖的員警,發現一輛轎車,懸掛的車牌有問題,立刻上前攔查,車上男子神情緊張,更加引起警方注意,果然在他的香菸盒裡,找到海落英毒品。

更多新聞: 笨賊自投羅網! 偷水溝蓋變賣被拒 竟向警借錢遭逮

巡邏車跟一輛白色轎車,在馬路擦身而過,眼睛的員警,察覺這輛車的車牌有異,立刻迴車,上前攔查。員警在路口,攔下白色車輛,用警用行動電腦查詢,發現該車所懸掛為註銷之牌照,立即予以攔查,駕駛辯稱,車子是向朋友借來的。

神準!鷹眼警辨識車牌有異 毒蟲遭逮喊衰:車跟朋友借的

男子神情緊張,員警發現他手上拿著一包東西,似乎刻意要隱瞞,引起員警的注意。

員警一查,發現男子的香菸盒內,藏有第一級毒品海洛因1包,以及摻有海洛因毒品之香菸2支。

神準!鷹眼警辨識車牌有異 毒蟲遭逮喊衰:車跟朋友借的

員警說,「毒品這麼多還說沒有,還騙我,我當30幾年的警察,一瞄就知道有沒有。」詹嫌落網後直呼倒霉,向友人借用汽車卻因而出事,不只吞下1萬5300元的交通罰單,還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被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噪音值超標「通融測四次」 車主理智線斷率眾圍毆寶賽車場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