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夕平台飆車.逆向並排違停 囂張! 2人先吞9萬罰單

大馬路上竟然真實上演電影「玩命關頭」!台南安平的觀夕平台,在7月中獲報有兩輛轎車,當街競速狂飆,不但超速闖紅燈,甚至還逆向並排違停,完全把大馬路當自己家,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兩輛車已經鳥獸散,警方根據現場監視器,循線在高雄逮到兩名駕駛,對兩人重罰9萬元。

更多新聞: 疑闖紅燈!機車遭拖行近50米... 女騎士撞公車被噴飛 顱內出血搶救中

路口監視器畫面,就看到兩輛車,不顧當時亮的是紅燈,高速呼嘯而過,不僅如此,換個角度,就看到他們連闖過好幾個路口,甚至也不管附近有沒有人,把大馬路當自己的停車場,並排停在路中央,離譜行徑,有如電影「玩命關頭」。

觀夕平台飆車.逆向並排違停 囂張! 2人先吞9萬罰單

案發地點就在台南安平的觀夕平台外頭,路面寬敞,入夜後人車稀少,攤販就說晚上常有飆車族。這兩台超速、闖紅燈又逆向的轎車,是在7月中時違規的,當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兩台車都已經鳥獸散,但警方從現場的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在高雄找到開車的吳姓及連姓駕駛,兩人聲稱是好玩找刺激,才會直接在大馬路上競速,兩人也因此吃上9萬元高額罰單,還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觀夕平台飆車.逆向並排違停 囂張! 2人先吞9萬罰單

南市警第四分局副分局長潘顧天表示,「吳姓及連姓犯嫌到案說明後,車輛競駛部分,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予以開立,3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單外,並依刑法185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警方強調,會持續在當地設點稽查危險駕車,遏止飆車競速歪風,保障當地用路人安全。

(民視新聞/林俊明、蘇晟維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三峽爆家庭群聚! 知名景點人潮依舊不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