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洋回金門王齊麟同行 搭吉普車遊街受民眾英雄式歡迎
麟洋旋風席捲金門。(圖/民視新聞)

羽球男雙王齊麟、李洋在東京奧運打贏中國對手摘金,創台灣史上最佳績。兩人知名度與人氣大增,今一同回到李洋的故鄉金門,受到在地民眾熱烈英雄式歡迎,還搭乘縣府吉普車繞行金城及金寧市區,沿途人群頂著高溫站在街道,只為一睹王齊麟、李洋,他們也帶著花圈向大家揮手,最後抵達南山李氏家廟祭祖。鄉親興奮直呼,除了迎城隍,金門街頭好久不見這麼熱血的場面了。

更多新聞: LIVE/新北暴增11例本土「三峽家庭群聚已10人確診」 侯友宜15:00記者會最新說明

麟洋旋風席捲金門,縣長楊鎮浯在臉書發文表示,李洋、王齊麟一早抵達金門,他專程前往機場接機,代表全縣表達熱烈的歡迎之意。經縣府教育處的安排,「麟洋」二人在李氏宗親、精忠衛隊等單位的車隊陪同之下繞行金城、金寧鬧區,所到之處鞭炮聲不絕於耳,鄉親爭相拿起手機拍照、錄影,熱鬧景象也將大家的情緒帶回日前奪牌時刻、令人瘋狂不已。

此外,下午2時,縣府為李洋召開歡迎記者會,但因COVID-19疫情之故未對外開放,將全程直播,會後則在金湖綜合體育館羽球館辦理「羽球選手見面會」,讓全縣學校的羽球選手與2名奧運國手小小互動。明天上午,李洋和王齊麟還會出席「麟洋配台灣之光陳年金門高粱酒」抽籤活動。


快新聞/李洋回金門王齊麟同行 搭吉普車遊街受民眾英雄式歡迎
麟洋旋風席捲金門。(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疫苗開放意願登記 綠委籲「18至20歲」同步優先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