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打球沒戴口罩、群聚 侯友宜下令:「三重中興籃球場」封場15天
新北市三重中興橋籃球場將封場15天。(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全台防疫警戒降至二級後,新北市日前宣布開放籃球場。不過,因有民眾打球時未遵守防疫規定,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令「三重中興橋籃球場」封場15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打完高端疫苗了! 大讚針頭用心「蚊子在叮可能都比疫苗用力」

「籃球場打球的民眾,必須落實遵守防疫規定」,侯友宜表示,日前三重中興橋籃球場,發現有民眾打球沒有戴口罩、群聚,不遵守防疫相關規定,因此將封鎖該場域15天。

侯友宜提醒,愛好籃球者,在活動中仍需按中央規定「戴口罩」、「實聯制」,市府將不定時巡察,若一旦發現民眾未遵守防疫規定,就會封場半個月(15天)。

侯友宜說,新北疫情雖然已逐漸趨緩,但是之前社區大規模感染的零星舊案仍然存在,面對潛藏隱形傳播鏈,民眾還是要謹慎以對,若發現身體不適都可至篩檢站採檢。快新聞/打球沒戴口罩、群聚 侯友宜下令「三重中興籃球場」封場15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捷克捐贈3萬劑莫德納疫苗抵台! 桃機現場最新畫面直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