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二壘安打勝利打點 印地安人7:5逆轉紅襪

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最近打擊手發燙,今天即使沒有先發,替補上場還是為球隊立下大功,張育成在八局下半擊出關鍵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這一分最後也成為球隊逆轉的勝利打點,幫助印地安人終場以7比5贏球,張育成最近也連5場都擊出。

張育成7局下半代打被三振,八局替補鎮守二壘,印地安人4:5一分落後,張育成很快就有生意上門了,JarrenDuran擊出滾地球。

球賽主播說,「張育成傳球非常接近,很難判斷的一球但抓到了。」

張育成精彩守備,一壘手劈腿接球,結束了8局上半,紅襪的攻勢,張育成雖然打擊近況火熱,過去連3場開轟,但印地安人還是,對上左投時,才讓張育成先發,也引發一些球迷的不平之鳴,8局下半,印地安人兩出局後追成5:5平手,繼續攻佔一壘,張育成面對左投,有機會建功。

球賽主播說,「打擊出去界內球沿著邊線出去。」

適時敲出安打,穿出紅襪三壘防線,一路滾到牆邊彈回來,一壘上的OscarMercado,快馬加鞭往本壘衝,雖然球先回到本壘,捕手觸到了Mercado,但主審早已看到紅襪二壘手妨礙跑壘,Mercado得把人推開才行,當然會影響速度,因此,這一分算,印地安人6:5超前比數,張育成打回致勝分,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趁傳上到三壘,這是他連續第5場安打,連續第4場出現長打,打擊率也上升到2成11,之後印地安人乘勝追擊。

球賽主播說,「這球波加茲沒接到,跑者回來再得1分。」

MylesStraw安打,張育成回來得到保險分,這場比賽他有1分打點,跑回1分,也事獲勝的功臣之一,9局上半,紅襪最後反攻機會,張育成穩穩接住二壘方向彈跳球,快傳一壘結束比賽,終場,印地安人7:5後來居上,擊敗了紅襪,避免被連三場橫掃。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