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3天登頂!波利維亞熱愛登山新人 海拔6438米山頂結婚

波利維亞有一對熱愛登山的新人,日前選擇在當地,海拔超過6千公尺的伊宜馬尼峰,完成結婚人生大事,新郎新娘以及家人,花了3天的時間登上頂峰,在很靠近上帝的地方,接受祂的祝福,結為夫妻。

從波利維亞首都拉巴斯,就可以遙望伊宜馬尼峰,海拔6438公尺,山頂終年積雪,有一對熱愛運動及爬山的戀人,強尼以及海蒂,決定把人生大事,搬到山頂舉行。

他們從波利維亞中部城市,哥查班巴過來,花了3天的時間,才爬上舉行婚禮的地點,新郎的老母親也不遑多讓,跟著一路爬上來,見證兒子的婚禮,大喜之日,老天非常賞臉,給了這對穿著禮服,克服萬難,順利攻頂的新人,最好的天氣以及陽光,在距離天堂和上帝,比較近的地方,締結誓約。

雖然觀禮的人不多,但絕對是一場夢幻婚禮,媽媽難掩心中的喜悅,開心灑白雪代替花瓣祝福。

登山家兼婚禮主持人岡薩雷茲說,「他們都熱愛運動是大自然戀人,也是熱愛登山的一對璧人,因為這個理由他們決定,要在這個山峰上締結誓約,在伊宜馬尼峰山頂,我們非常靠近天堂以及上帝,祂會給你們最直接的祝福。」

登上海拔6千多公尺高山,也算是對兩人堅貞的愛情,最後的考驗,這場別開生面的婚禮,肯定一輩子難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