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瘋狂「愛的告白」!香草姐姐27字回應「謝謝關心、我沒事」

鄧佳華「愛的告白」!香草姐姐臉書27字回應。(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又鬧事了!之前高調宣佈找到工作,沒幾天就離職後,開始在臉書「勇敢示愛」,對香草姐姐李宜軒告白,連續幾天的「愛的攻勢」,女主角終於在臉書發文了!

鄧佳華自從離職後,就頻頻在臉書發文,除了透露自己的心情,還不時對「宜軒」隔空告白,「要是早點見到妳,我可能只是為了所愛的女生打拼的鄧佳華」、「日子再怎麼辛苦,想起宜軒就讓我對世界及人生充滿希望」、「鄧佳華愛宜軒就是因為充滿了愛」、「為了不讓宜軒看不起我,不管找工作碰壁多少次還是不斷找」、「要親口對宜軒我愛妳」,文字中盡顯滿腔愛意。

鄧佳華告白的對象就是他,香草姐姐李宜軒。(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鄧佳華瘋狂愛的告白,女主角就是親子台的「香草姐姐」李宜軒;幼保系出身的她有著甜美臉蛋和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更是充滿電力,還曾登上PTT表特版,臉書也有近1萬人追蹤。面對如此「濃烈的愛」,香草姐姐終於在臉書發文回應了「這幾天收到好多私訊,哈哈哈謝謝大家關心我沒事,所以不要再傳給我啦」。

女主角在臉書發文,似乎就是在回應鄧佳華的示愛。(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短短27個字,卻沒提到鄧佳華,給了一個軟釘子,香草姐姐的粉絲則在底下留言「香草姐姐真倒楣」、「佳華失戀了」、「妳可以出來說請她不要再提起你嗎 希望妳沒事加油 繼續帶給小朋友歡笑」、「妳可以出來說請他不要再提起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