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高中生」選拔活動將於9/1開跑,快來選出你心目中的高校女神

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將於9/1正式展開(圖片來源:Meteor)

敲碗已久的「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選拔賽終於來了!9/1(三) 由Meteor學生社群舉辦的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正式展開,去年冠軍由景美女中的高人氣少女 許悅奪下,今年又會有哪些少女來參賽,並且贏得高達$15,000的獎金呢?展現自己最爆棚的自信就趁現在,快來報名參加!

上一屆吸引了來自全台各地的女高中生參賽,每個少女都各具特色與不容忽視的獨特魅力,最終由甜美系少女許悅拿下第一名並獲得7001票的高票外,第二名的莉婕則是獲得5758票,而黃逸蓁則是以4160票位居第三名。

第一屆惹不起的高校少女冠軍-許悅(圖片來源:翻攝自活動官網)
許悅在賽後更從一個小網美晉升為全台的高校女神,不少網友紛紛詢問這位仙氣飄飄的少女是誰,在網路上更是掀起一波波的熱議。

「惹不起的高校少女」即日起開始報名至9/16,投票日為9/22-10/6,只要是台灣在學女高中生(含專一~專三)就能擁有報名參賽的資格,獎金除了第一名的$15,000之外,第二名跟第三名可分別獲得$10,000、$5,000的豐厚獎金。究竟誰會是下一個爆紅的少女呢?

更多報名事項請關注《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報名頁面:https://meteor.today/BeautyCampaign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