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227天後的擁抱!陳偉殷喜迎妻兒「7個多月都1個人吃飯」
陳偉殷曬出和兒子相擁的照片,透露出一家團圓的喜悅。(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旅日棒球好手陳偉殷目前效力於阪神虎隊,但他本季因傷所苦,多數時間都待在阪神虎隊二軍,今年東京奧運日職休賽,但陳偉殷依舊選擇留在日本,沒有回到台灣。一直到昨(29)晚,陳偉殷才在臉書發文表示,終於和家人相聚「這個擁抱,竟然等了227天!」。

更多新聞: 美網/謝淑薇不敵美國「少女組合」8強止步!下週仍重返球后寶座
日職/227天後的擁抱!陳偉殷喜迎妻兒「7個多月都1個人吃飯」
陳偉殷和兒子緊緊相擁,一家人終於團聚。(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陳偉殷一家4口終於在日本團聚,他寫道「我的手機裡面,有一個『一個人的晚餐』的相簿,這七個多月來,除了在球場吃飯之外,都是一個人吃飯,明天開始,終於又可以四個人一起吃晚餐了」,陳偉殷也PO出和2個兒子緊緊相擁的照片,另1張照片則是寫有「Happy reunion」(團圓快樂)字樣的蛋糕。溫馨場面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也恭喜他們一家團圓。
日職/227天後的擁抱!陳偉殷喜迎妻兒「7個多月都1個人吃飯」
陳偉殷目前受肩傷所苦,待在阪神虎二軍。(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陳偉殷上半季只在一軍出賽2場比賽,拿下1勝0敗的成績,投出的9.1局中,送出7三振、3保送,防禦率3.86。陳偉殷上一次在一軍出賽是5月7日,目前則是持續待在二軍,並治療自己的肩膀傷勢。阪神虎昨(29)日苦吞3連敗,近況不佳,再加上巨人和養樂多贏球後,阪神虎的排名也從第1名跌至第3名。
​​​ 更多新聞: 帕運/日本24歲桌球女選手「甜美笑容」引關注!勵志故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