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競選影片主軸是「壓綠江」? 江啟臣:民眾想看到國民黨戰力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30日上午到基隆拜會議會黨團尋求支持。(圖/民視新聞)

爭取連任國民黨主席的江啟臣今天上午赴基隆拜會議會黨團尋求支持,下午則是拜會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對於新推出的競選影片被媒體形容為「壓綠江」,江啟臣回應,外號倒是其次,重點在內容;江也說,立院質詢是他該有的職責,因為民眾想看到的是國民黨在這方面該有的戰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備戰開學日! 侯友宜:午餐隔板全數到位、校園場地暫不開放

江啟臣下午受訪時表示,各縣市議會黨團他都有去拜會,也感謝過去一年多的時間各黨團在黨中央推動的各項活動上幫忙及協助,今天拜會新北市議會黨團也是特別來謝謝他們,也會針對黨的未來交換意見與想法;江也說,議會黨團代表人民的聲音,國民黨要跟人民站在一起。

國民黨主席選舉4人登記參選,不過黨內認為這次是朱、江兩人的對決,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尚未表態,對外回應「都是朋友」。江啟臣今天被問到此事時表示,他跟侯友宜過去一年多通過電話,也見過面很多次,針對不同事情還有黨的政策常交換意見。江啟臣說,黨主席選舉侯友宜一向都給他加油打氣,去年大年初一侯也有來電,「這次也一樣,侯市長對於黨內各位同志都一樣,都是希望大家共同為黨努力,他也是給我繼續加油打氣」。

江啟臣今天上午在臉書張貼新的競選影片,內容聚焦立法院質詢,被媒體形容主軸是「壓綠江」。對此,江啟臣表示,外號倒是其次,重點是內容,作為在野黨最重要就是監督執政黨,「作為一個黨主席、我又是國會議員,我就是帶頭,大家共同發揮國會戰力」。

江啟臣強調,自己除了為基層選民服務,在立院能夠各項議題質詢發揮國民黨的監督力道,也是他該盡的責任,相信這也是現在所有黨籍立委以及地方的議員,大家共同努力的方向,「監督的過程幫民眾爭取同時提出適當建議,民眾想看到的是國民黨在這方面能展現該有的戰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籲加買第三劑BNT疫苗 陳時中:會買進比需要的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