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縣寶山疑爆長者確診 2子從事餐飲業!雙溪村辦公大樓湧百人排隊「快篩」
新竹縣寶山疑有確診者。(圖/民視新聞)

台灣疫情趨緩,今日新增本土確診個案3例,但新竹縣寶山鄉今天(30日)晚間在雙溪村辦公大樓前,出現大批「快篩」排隊人潮,新竹縣衛生局接獲通報轄區有一名87歲老婦人疑似確診,經2次PCR核酸檢測呈現陽性反應,衛生局為慎重起見及防範未然,立即啟動快篩工作,關於個案統一由指揮中心公布,針對此事暫無回應。

更多新聞: 疫情趨緩 台灣重現報復性出遊 陳時中:未到再降級標準

新竹縣衛生局接獲通報轄區有一名無症狀87歲老婦人,車禍送醫時意外被驗出有武漢肺炎病毒,經2次PCR核酸檢測呈現陽性反應,由於該名長者2名兒子都在寶山鄉從事餐飲、服務等行業,平時都有接觸民眾,因此他獲報後也立即通知這期間有在「特定商家」消費的鄉親前來快篩。

衛生局不敢大意,在今晚六點開始進行快篩,雙溪村辦公大樓也湧入百位民眾排隊等待「快篩」,至於呈現陽性的老婦人,目前有待疫情指揮中心確認,相關的疫調也正進行中,衛生局表示,一切以疫情指揮中心發佈為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新竹縣寶山疑爆長者確診 2子從事餐飲業!雙溪村辦公大樓湧百人排隊「快篩」
新竹縣疑有長者確診(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新北包辦週一新增三例本土 案16095足跡遍布大台北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