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就當熱氣球副駕駛!澳洲小男孩已飛120趟 立志成飛行員

11歲的澳洲小男孩戴維斯(Hamish Davis),目前已經是一名熱氣球的副駕駛,他從7歲第一次搭上熱氣球後,至今已進行120趟飛行,這個飛行夢想,從他兩歲時就開始萌芽,立志要在18歲後考取商業執照,成為專業的熱氣球飛行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光輝癌逝 謝長亨哀悼淚喊「我的棒球歷程裡有你!」

熱氣球緩緩升空,坐在上頭的這個小男孩,不是遊客而是副駕駛,年紀只有11歲。

2歲愛上熱氣球! 11歲男孩已飛熱氣球120趟

從4歲開始幫忙,7歲首度登上熱氣球,這已經是Hamish Davis第120次飛行,不過對熱氣球的喜愛,卻是從2歲就開始萌芽。熱氣球愛好者戴維斯表示,「我2歲的時候,爸媽帶我去坎培拉氣球嘉年華,我從當時就愛上熱氣球。」

戴維斯母親歐基菲指出,「他很熱衷,我的意思是,你總會為孩子做點什麼,所以我看了好多日出。」

2歲愛上熱氣球! 11歲男孩已飛熱氣球120趟

搭上熱氣球離開地球表面,對Davis而言能夠感到平靜優雅,他也想延續這長達9年的興趣,目標成為熱氣球飛行員。戴維斯說道,「等我18歲或是更大一些,我會試著去考取商業執照,如此一來我就可以駕駛這樣的熱氣球。」戴維斯母親歐基菲坦言,「我認為對他來說這是很美好的興趣,如果他能把它轉換成職業,那就太夢幻了。」

2歲愛上熱氣球! 11歲男孩已飛熱氣球120趟

有了家人的支持當後盾,Davis小小年紀就立定志向,期盼未來也能駕駛承載夢想的熱氣球,飛向天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育成二壘安打勝利打點 印地安人7:5逆轉紅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