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邊站! 朱立倫赴花東拜票 黃健庭、饒慶鈴陪同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日一天比一天更近,一些在觀望的藍營要角,也都紛紛表態他們支持哪邊,8月31日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前往台東、花蓮拜票,就是由前台東縣長黃健庭陪同,國民黨台東縣議員對朱也非常歡迎,拜會行程直接幫他喊凍蒜、選邊站,豪不避諱。

排排站喊「凍蒜」,國民黨台東縣議員們力挺來訪的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就站在其中,現任台東縣長饒慶鈴也毫不避諱,現身黨員座談會,就坐在朱立倫旁邊。

台東縣長饒慶鈴說,「全台東65歲以上老人家,已經有3萬8千位,目前已經1萬7千位配到眼鏡,朱市長一路幫我們,完全由他資助。」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表示,「我們用這樣的決心,國民黨就可以團結,不是喊團結啦,喊團結沒用。」

黨主席選舉投票日一天天逼近,黨內紛紛選邊站,最早是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季麟連陪同朱立倫登記,代表黃復興靠攏,連勝文則是第一個公開挺朱的黨內人物,這2天陸續有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同台相挺,8月31日連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現任縣長饒慶鈴也靠攏。黃健庭還專程到松山機場陪同搭機赴台。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說,「此時此刻需要一位可以振衰起敝的領導,以朱立倫的歷練視野人脈,他絕對是不二人選。」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也提到,「健庭跟我是老朋友了,不過我相信健庭跟我的共同理念,是希望國民黨更強更好。」

朱立倫展現政壇老將累積起來的人脈,對手江啟臣,拜票行程就辛苦的多,前一天江啟臣到新北市議會,朱系議員葉元之、江怡臻都盡可能迴避,黨內西瓜效應,越來越明顯。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則說,「我走到哪也有人挺我啊,我們訴求對象,還是基層,每個我們尊重的黨員。」

不認為自己居於劣勢,江啟臣力拚到底!

(民視新聞/吳承翰、廖文璞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