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信任度上升 江啟臣:8百多條命換的

美麗島電子報昨天(8月30日)公布最新民調,蔡英文總統信任度上升,來到55.1%,比先前上升5.4%。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竟然批評,這樣的上升是800多條人命換來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痛批失言,嘲諷江啟臣選黨主席選到瘋了,要求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天總統府開派對!楊勇緯笑稱「希望可以穿金曲那套」 郭婞淳:我可以掛金牌嗎?

上週民進黨中常會上,總統才向國人報告疫苗狀況。8月底,台灣自購疫苗也再度抵台,隨著近期疫苗穩定到貨,總統蔡英文信任度逐漸爬升。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蔡總統的信任度來到55.1%,比先前上升5.1%,執政滿意度也來到55%,上升5.4%,雙雙都突破50%。但是國民黨卻說得很難聽。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要看你跟什麼時候比較吧,如果在跟疫情爆發以前的話,那現在其實還是低點啊,更何況這樣子上升,是八百多條人命換來的啊,用多少我們的納稅錢。」

蔡英文信任度上升 江啟臣:8百多條命換的

立委(民)羅致政指出,「這是完全邏輯不通的失言,人命是非常寶貴的,不應該被拿來做政治操作、政治的口水,這個是非常不道德的,江主席可能是選舉選主席,選急了選瘋了,所以是口不擇言。」痛批失言,要求江啟臣應該出面道歉。立委鄭運鵬也發臉書暗酸,政治人物的格局和原則,可以從每個事件去觀察。

蔡英文信任度上升 江啟臣:8百多條命換的

每一位染疫國人都是每個民選政府不可承受之重,怎麼會是人命疊出滿意度呢?江啟臣只想在傷口灑鹽,低估國人智慧,也忽略了傷痛也會給人類帶來思辨。台灣疫情逐漸走穩,在野黨卻拿人民傷痛借題發揮,綠營痛批實在不可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空軍漢光預演驚魂 F-16衝出跑道機頭「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