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栽了! 師徒製毒小組4.5億毒品夢毀了

刑事局警方接獲線報,桃園新屋一處鐵皮工廠,裡面藏著大量毒品原料,經過長期跟監調查,上個月攻堅搜索,查獲上百公斤毒品「喵喵」半成品,估計可以製成90萬包毒品咖啡包,市價約4.5億,警方調查,原來是一名黃姓製毒師,找來兩名同鄉年輕人,師徒三人,組成製毒小組,想要趁疫情結束後,大撈一筆。

更多新聞: 撞死黃暐瀚母! 美髮師稱手抄心經懺悔 判5年4月

特勤小組,荷槍實彈,三兩下,就把鐵門撞開。門的另一邊,嫌犯從睡夢中驚醒,看似普通的鐵皮屋,其實是一處,製毒工廠。

「絕命毒師」栽了! 師徒製毒小組4.5億毒品夢毀了

嫌犯還在睡午覺,見到員警嚇了一大跳,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上銬帶回。警方調查,37歲黃姓主嫌,在裡面製造新興毒品「喵喵」,還找來同鄉的陳姓男子和許姓男子,訓練製毒,師徒三人,成立製毒小組,準備大撈一筆。刑事局國際刑警科長鄢志豪說,「現在分裝成毒咖啡包的暴利性,也成為幫派的重要的經濟來源,在三級警戒期間,毒犯也超前部署,在這段期間加緊趕工,希望在解封後大賺一票。」

「絕命毒師」栽了! 師徒製毒小組4.5億毒品夢毀了

一桶一桶毒品原料,搬上搬下,數量多到,警方從白天搬到天黑,還借用附近民眾的貨車,合力搬運,嫌犯進口化學原料,2碘甲基苯丙酮,想要提煉三級毒品「喵喵」,算一算,可以製成90萬包毒品咖啡包,市價大約4.5億。

「絕命毒師」栽了! 師徒製毒小組4.5億毒品夢毀了

走在最前面的黃姓主嫌,其實是餐飲科畢業,沒有化工相關背景,2019年就曾因為製毒被抓,他供稱從網路上自學,原料從中國進口,製毒過程中,還懂得戴防毒面罩自保,幸好警方在毒品流出前一刻,及時逮人。

(民視新聞/陳怡汝、郭文海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不要動!月牙棒大戰開山刀 警拿秘密武器壓制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