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凍齡男神信 消失兩年未出專輯 無預警推單曲竟客串演出一角

唱紅〈天高地厚〉、〈海闊天空〉、〈死了都要愛〉等熱門歌曲的50歲凍齡男神信(蘇見信)兩年未發片,無預警在8月推出最新單曲《明天》,還客串戲劇一角演出,久未出專輯被粉絲留言要求該罰三杯,信本尊打趣回應「好喔」,讓粉絲樂開懷! 值得一提的是,他日前悄悄在臉書放上完整音檔讓大家搶先聽,打趣說:「MV之後補上,沒什麼宣傳機會,要靠大家多多分享了。」粉絲則留言「你不止要補MV…是不是該補專輯才對!」粉絲紛敲碗想要新專輯、演唱會;竟意外釣出信本尊承諾回應:「在努力中,已經開始動工中的創作專輯。」暗示作品已經開工籌備中,要粉絲再等等!

蘇見信 照片:狠耐聽音樂 提供

信這次展現創作實力包辦了詞、曲,與音樂人陳磊共同擔任單曲製作人,為網劇《天目危機》量身打造這首片尾曲,許久未公開露面的他,面對粉絲思念的留言,信也親自到臉書上回覆大家留言,有粉絲直指「你看看你!多久沒讓我們這些人的耳朵聽到這樣的聲音了,是不是該自罰三杯!」信則幽默回應「好喔」。

擁有好歌喉加上爆發力的嗓音的信,儘管已50歲,但他一直對自己體態維持很重視、加上擁有高顏值,好身材,這次除獻唱《天目危機》片尾曲外,還一口答應邀約客串了該劇一角,至於角色設定目前不能劇透,他笑說:「演戲一直都很有興趣,但完全沒有考慮,只是單純想多累積經驗。」。

在疫情期間他享受生活,把大部分時間回歸創作寫歌,今年5月他接下「王者遠征」手遊代言外,8月緊接推出新歌《明天》,據悉,接下來信還參與了電影主題曲的合作,將有望在秋天時推出跟樂迷見面。

【看更多】

五月天阿信也讚賞的好聲音!創作新人Ray首發專輯 呂士軒贈「十八銅人」預祝明年叩關金曲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狠耐聽音樂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