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時隔30年!AIT新處長孫曉雅再拜訪新北市 大力讚賞「台灣民主自由風氣」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今天(31日)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取自侯友宜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今天(31日)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侯友宜透過臉書分享,今天第一次與孫處長見面,他有種見到老朋友的感覺,此外,孫處長也大力讚賞台灣社會及民主自由的風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東奧選手獎金怎麼用? 郭婞淳笑回:我要先學會理財

侯友宜表示,非常歡迎美國在台協會新任處長孫曉雅蒞臨新北市,AIT長期與北市府保持密切聯繫,雖然第一次與孫處長見面,但他有種見到老朋友的感覺。

侯友宜說,孫處長其實在30年前派駐台灣時就來過新北板橋,當時連新北市這個名字都還沒誕生呢!如今孫處長再次回到這裡,也大力讚賞台灣社會風氣、民主自由、環境、交通等各方面長足的進步。

侯友宜指出,他從孫處長的言談中,能感受到孫處長與他一樣,對於如何在疫情中重建新生活相當關心。他們將攜手努力協助雙邊合作,振興產業發展、女力賦權及SDG永續發展,此外,他們也共同期盼疫情能盡速平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選邊站! 朱立倫赴花東拜票 黃健庭、饒慶鈴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