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戰爭》李智雅飄仙氣 43歲披「透視婚紗」網驚:美到無法呼吸!
43歲的李智雅擔任《上流戰爭》女主角,最新劇照曝光,仙女模樣備受討論。(圖/翻攝自李智雅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由柳真、李智雅、金素妍、嚴基俊、尹鐘焄主演的韓劇《上流戰爭3》,除了每週反轉的劇情讓人感到緊張外,劇中女主角李智雅的逆天臉蛋和完美身材,更是受到熱烈討論,最近劇情進入高潮,今年43歲的李智雅再度披上婚紗,身穿一襲透視珠繡禮服,美到令人無法呼吸,仙氣十足的模樣獲得粉絲大讚。

更多新聞: 金素妍演技到底有多狂?竟含淚一刀刀「真剪」留3年長髮!


《上流戰爭》李智雅飄仙氣 43歲披「透視婚紗」網驚:美到無法呼吸!
李智雅為戲披上婚紗。(圖/翻攝自the.penthouse.official IG)

韓劇《上流戰爭3》最近釋出絕美劇照,李智雅穿著設計師品牌JENNY PACKHAM的白色長禮服,並佩戴FRED珠寶,透視禮服上的珠繡,沿著裙襬一路往下,雖然繁複卻不顯俗氣,反而增添華麗復古氛圍,整體簡單又隆重,非常符合李智雅成熟的氣質,尤其禮服的貼身設計,更加襯托出李智雅的傲人曲線,43歲零贅肉的身材,十分吸睛。

《上流戰爭》李智雅飄仙氣 43歲披「透視婚紗」網驚:美到無法呼吸!
李智雅鮮氣十足,電暈一票粉絲們。(圖/翻攝自the.penthouse.official IG)
事實上,43歲的李智雅保養有道,身高168公分體重卻從未超過50公斤,她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是個大吃貨,可以一個人吃兩份炸雞、韓國烤肉,對任何美食幾乎是來者不拒,不過為了維持好身材,李智雅提到,只要不用拍戲的每一天都會跳皮拉提斯,並維持這個習慣有5年之久,也因此43歲的她,才能時刻保持絕佳狀態。

更多新聞: IU大玩「角色扮演」化身白騎士拯救世界 下秒換當《慾望城市》黑貴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