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環保「瘋狂賽車」! 回收物打造「七龍珠車」奪冠

祕魯首都利馬的聖米格爾自治區,舉辦了一場名為「瘋狂汽車」的比賽,參賽者用回收物打造創意賽車,吸引很多家庭共襄盛舉,最後以知名動漫「七龍珠」為主題的團隊拿下冠軍,悟空推著達爾前進,畫面相當有趣。

大人推著小孩的坐駕,拚命往前衝,推著推著還不小心跌倒,在地上滾了一圈,祕魯首都利馬的聖米格爾自治區,舉辦了名叫「瘋狂汽車」的比賽,各式各樣充滿創意的車子,都是用回收物手工打造而成。悟空推著達爾,這輛由三個朋友一起打造的七龍珠車,擊敗了摩登原始人,在這場發揮創意、闔家歡樂的比賽,拿下最後的冠軍。

「瘋狂汽車」贏家維洛達斯說,「我們賦予它我們的心,我們的靈魂還有生命,難以置信我們在幾天內就完成它,三個朋友的團結合作造就了這個成果。」

聖米格爾自治區區長格瓦拉表示,「家庭孩子還有家長們,在這場瘋狂汽車比賽展現他們的創造力,我們看到贏家七龍珠車,他們還製造出煙,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想出這個效果,充滿創意。」鏡頭轉到克羅埃西亞,一樣是結伴同行,不過是人狗一組,除了跑步還得游泳。

撲通一聲跳進水裡,有的狗狗游得賣力,有的狗狗卻悠閒在浮板上飄呀飄,上岸後還有冰淇淋,比誰吃得快。

「六腳比賽」贏家皮爾克說,「這隻狗現在2歲,我從這裡的庇護所把牠帶回家,牠已經跟在我身邊一年半,牠是一隻好狗狗頂尖的狗狗,無話可說。」這場名為「六腳比賽」的趣味競賽,今年一共有13支隊伍參賽,每年夏末都會上演的傳統好戲,也可以看見人類與狗狗的深厚情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