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變詐騙機房!警武裝攻堅 嫌犯馬上就範

台東市洛陽街一間獨棟民宿,昨天(8月31日)下午出現大批荷槍實彈的刑警和特勤隊,進行攻堅,警方從屋內帶出20多名年輕人。原來有詐騙集團把民宿當成詐騙機房,以為能逃避警方的追緝,但其實早就被檢方鎖定。只是人數之多,警方還得出動大型警備車,才能把所有詐騙集團成員通通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 林口社宅家具移位.排水管裂開 屋內見壁癌

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將純樸的民宅團團包圍,甚至破窗而入,進行攻堅。

特勤部隊一個接一個,全副武裝衝入民宅,嫌犯看到荷槍實彈的警方,立刻乖乖就範。

跟監佈線已久的台東地檢署,眼見時機成熟,會同台東警方,並出動南打中心除暴特勤隊,全副武裝一舉攻堅,詐騙集團租來掩人耳目的民宿。

民宿變詐騙機房!警武裝攻堅 嫌犯馬上就範

刑事局偵八大隊偵三隊長溫裕宏說,「詐欺機房目前成立一個多月,我們會擴大清查機房的金流來源,積極偵辦。」詐騙犯一一趴下就範,警方從民宿內搜出一箱箱電腦設備、現金,甚至還發現詐騙集團為了求財而設立的祭拜神壇。狡猾的詐騙集團,上星期向民宿業者,租下包下整棟民宿2個星期,謊稱是做工程,但其實是來從事電信詐騙,想藉由民宿,躲避警方查緝。卻不知自己早已被檢方鎖定。

民宿變詐騙機房!警武裝攻堅 嫌犯馬上就範

刑事局偵八大隊偵三隊長溫裕宏表示,「犯嫌透過手機以及電腦軟體,大量發話給中國的民眾,以被害人電話涉嫌刑案為由,要求被害人匯款,損失高達新台幣2000多萬元。」男男女女列對走入警局,這次詐騙集團的嫌犯人數多達22人,台東警方更得出動大型警備巴士,是台東近年來查獲的大型詐騙機房案。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男友為了2萬塊狂抱怨! 女怒撂人擄走欠債男痛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