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哭訴「境外人士」總踢鐵板 小粉紅一看瘋狂開嗆

劉樂妍昨日在微博大吐苦水,表示自己竟然被當「境外人士」。(圖/翻攝劉樂妍 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劉樂妍近年積極在中國發展事業,經常在社群平台發表「愛祖國」言論,不過她的事業卻未見起色,反而屢踢鐵板。她昨(31日)在微博上哭訴,自己因為台灣人的身份,每次在中國拍戲都需要特別上報等待批准,導致許多劇組因此拒用台灣人,「雖然我覺得我是中國人,但他們就覺得我是境外人士」。

劉樂妍昨日在微博大吐苦水表示,來自台灣的她,每次拍過的戲劇都需要特別跑流程,導致很多劇組因嫌麻煩而拒用台灣人,這讓自認是「中國人」的劉樂妍很困擾,難過地說「他們就覺得我是境外人士」。話鋒一轉,劉樂妍提到,在中國拍過17部戲劇的她,雖然未有什麼顯著的成績,但每個角色都「非常乾淨」,劇組也都是「正直正派的好人」,因此非常痛恨別人說她拍的是「爛戲」。

劉樂妍哭訴,許多中國劇組因認為跑流程很麻煩,因此拒用台灣人。(圖/翻攝劉樂妍 微博)


文章一出,就有中國網友無奈表示,「境外不是國外,查查吧」、「境外只是指中國以外」;也有中國網友直嗆:「綠皮護照撕了才算中國人」、「不用你,是怕你是雙面人」、「把戶籍遷過來啊」、「為何不申請中國居民身份證」、「找一個中國男嫁了什麽事情都解決了」、「我堅持認為你拍的就是爛戲」。事實上,劉樂妍過去也曾因「境外人士」被劇組告知不能買保險,讓她氣得在微博怒轟:「我一直都在中國境內,三到四個月回去台灣一次,所以我到底能不能在中國平安買保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