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余皓然凍齡模樣曝光 大方秀「少女級美腿」5字揭瘦身秘訣!

余皓然臉蛋和身材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49歲。(圖/翻攝余皓然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余皓然與老公王中平結婚25年,是演藝圈著名的恩愛夫妻檔;兩人一雙兒女也有著超高顏值,其中女兒韓菲更時常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事實上,女兒的漂亮臉蛋就是遺傳自她的好基因,已經49歲的她不僅保養得宜,身材也與少女無異。近日她還在社群平台大方秀出「下衣失蹤」打扮,一雙纖細又筆直的大長腿驚艷不少網友。

余皓然近日似乎是瘦身有成,她在IG曬出2張自拍照,開心表示:「終於瘦回我能接受的數字!」照片中她先是將臉歪向一遍,露出甜甜的笑容;下一張她自信站在鏡子前,只見她穿上一件長版黑色上衣,將下半身的穿搭完全遮蓋,展示出「下衣失蹤」的視覺效果。而余皓然一雙纖細又筆直的修長美腿相當搶眼,絲毫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不少網友看到後羨慕表示,「這個腿是少女的」、「沒看過你胖」,還有網友詢問余皓然瘦身秘訣,她也親自回應:「少吃多走路」。

有網友詢問余皓然瘦身秘訣,她也親自回應:「少吃多走路」。(圖/翻攝余皓然 IG)

經常在IG分享家庭生活的余皓然,日前到機場送別女兒到加拿大留學,當時她PO出和女兒的合照,只見她眼眶泛淚,不捨之情流露於眉宇間。女兒離開台灣後,余皓然也開始適應沒有女兒陪伴在身邊的日子,前不久也決定過個低調但有意義的49歲生日,「第8次捐血,開心在這一天也能幫助到人」。不過她凍齡的臉蛋及身材卻特別引起網友注意,紛紛傻眼說「你謊報年齡吧」。

余皓然日前不捨為女兒韓菲送行。(圖/翻攝余皓然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