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登封面 超現實「黑唇+銀眼影」嚇壞網:中毒嗎?
有著「最強星二代」稱號的木村光希,登上封面拍美照,卻因造型問題被猛批。(圖/翻攝自木村光希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的二女兒木村光希,有著「最強星二代」稱號,頂著父母的明星光環,一出道便受到各方矚目,短短3年便登上各大雜誌紅遍全亞洲,成為新一代的時尚寵兒,最近她再度受邀,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不過,釋出的照片中,卻因為造型與妝容太過前衛,引起網友議論,不少人直喊「原諒我不懂時尚!」。

更多新聞: 李麗珍24歲「美艷女兒」曝 仙氣容顏網大讚:比媽媽更美!

「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登封面 超現實「黑唇+銀眼影」嚇壞網:中毒嗎?
木村光希演繹日本風情,可惜網友卻不買單。(圖/翻攝自lofficielsingapore IG)
新加坡時尚雜誌《L'Officiel》為了慶祝創立100週年,特別找來年僅18歲的木村光希擔任封面人物,拍攝一系列的形象照,只見木村光希穿上V領短版上衣、咖啡色細肩帶與斜肩洋裝等多種造型,大方秀出迷人的肩頸線條及小蠻腰,手裡則拿著傳統紙傘與竹子展現滿滿的日本風情,她對著鏡頭擺出專業姿勢,看起來既時尚又冷豔。不過仔細一瞧,木村光希的臉上畫著濃厚的黑色眼線,唇色更是大膽選用一般人難以駕馭的咖啡色及黑色,雖整體造型不失性感,但成熟的妝容,瞬間讓木村光希老了好幾歲,絲毫沒有青春少女的活力。
「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登封面 超現實「黑唇+銀眼影」嚇壞網:中毒嗎?
木村光希時常因過於成熟的打扮遭批評。(圖/翻攝自lofficielsingapore IG)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忍不住吐槽「有種小孩子裝大人的感覺」、「每次拍雜誌妝容都好奇怪」、「是中毒嗎?」、「時尚真的好難懂」、「她欠化妝師錢嗎」。事實上,擁有父母優良基因的木村光希雖然只有18歲,但亮眼外表配上170公分的模特兒身材,走到哪都是焦點,但年紀輕輕的木村光希卻經常打扮得太過成熟,多次造型都受到網友批評「用力過猛」、「老土」,如今登上雜誌封面,又因太過超齡備受批評。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卸妝片外流」真面目曝 51歲張庭嬌喊:你被嚇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