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訂六中全會時間 中共權鬥加劇曝1關鍵「接班人」恐有譜
11月在北京召開中共19屆六中全會,此會將對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能否3度連任具關鍵性。 (圖/翻攝自CCTV、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今年北戴河會權鬥勝負將揭曉!中共中央政治局昨(31)日決定,將於今年11月在北京召開中共19屆六中全會,而此會將對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能否3度連任具關鍵性作用。對於六中全會的主題內容,習近平提及高校治理從嚴、要培育接班人等,引發外界揣測。

更多新聞: 趙薇「政治不正確」恐遭判死刑?港媒曝貪汙罪名:幫習近平政敵洗錢

根據中共官媒新華社發出的報導,昨天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由習近平主持,總結中共百年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問題,並會議審議了《關於19屆中央第7輪巡視情況的綜合報告》。會議認為,中國共產黨自1921年成立以來,始終把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作為自己的初心使命,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為爭取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和實現國家富強、人民幸福而不懈奮斗,已經走過100年光輝歷程。

據了解,習近平要維持中共權威及集中統一領導,並下令「從嚴管黨治校」,在校內加強黨組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從人到大腦思想一切為黨。習近平還特別提及「加強思想政治工作」並且著力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更多新聞: 美撤軍塔利班高調「勝利遊行」影片曝!全套美式裝備「黑鷹」天上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