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總統府開派對迎接英雄!  蘇貞昌:台灣因東奧有不一樣的夏天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

「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今天在總統府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致詞時對著東奧代表隊選手說,今年夏天,所有台灣人因為東奧有很不一樣的夏天,不只是選手得到好成績,也是因選手在運動場上拼進,展現台灣子弟好志氣,進而讓世界看到台灣。他強調,政府一定會持續支持台灣好子弟,在各項比賽拿到好成績,不管是2024巴黎奧運,更是每一場比賽。

更多新聞: 龜甲萬醬油來自日本!食評家曝這款醍醐味 用一場試吃會「成功進軍美國」

台灣東奧代表隊打破台灣有史以來最佳成績,摘下2金4銀6銅,打破歷年來紀錄。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在總統府,特別接見「2020年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舉行「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並以紅毯、劍門迎接台灣英雄。

蘇貞昌致詞時坦言真的非常高興,看著所有選手從東京奧運帶著最好成績回來,一起享受最光榮的時刻,特別是今年夏天,所有台灣人因為東奧有很不一樣的夏天,大家緊盯奧運、談得都是奧運,各位選手優異表現,台灣人倍感振奮。

蘇貞昌說,不只是選手得到最好成績,也是因為選手在運動場上拼進,不驕不餒、不亢不卑,展現台灣子弟好志氣,讓世界看到台灣,同時在每個場合也都展現出「認同台灣、熱愛台灣」。

蘇貞昌強調,總統蔡英文今天特別用這樣派對歡迎大家,政府也一定持續支持台灣好子弟在各項比賽拿到好成績,這個支持是在各方面為大家加油,不只是2024巴黎奧運,更是每一場比賽,請大家繼續加油,讓台灣發光發熱,讓所有台灣人以各位為典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費德勒代言年賺25億成網壇「印鈔機」 連續16年稱霸年度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