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真人版「拉丁小天后」毀壞童年?網狠批:老氣造型看不懂
「拉丁小天后」Camila Cabello擔任《灰姑娘》真人版電影的女主角,但網友多半認為她的形象與童話故事有點違和。(圖/翻攝自「@ camila_cabello」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經典童話翻拍的真人版電影《灰姑娘Cinderella》,由美籍古巴裔的拉丁小天后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挑下大樑擔任女主角。但對於選角爭議也沒有停過,不少網友認為卡貝羅的形象不符合灰姑娘的故事情節。而在日前舉行的電影首映會上,卡貝羅亮相的新造型也被批評「簡直是一場災難」,從髮型到服裝都被挑剔,更有網友狠酸:「這不是灰姑娘、是壞心後母」。

更多新聞: 南韓男團「ENHYPEN」隔離才4天 回歸前夕驚傳5成員一起確診


《灰姑娘》真人版「拉丁小天后」毀壞童年?網狠批:老氣造型看不懂
Camila Cabello的紅毯造型慘被網友吐槽,很多人表示不能理解她的瀏海造型。(圖/翻攝自「@ camila_cabello」IG)

24歲的卡蜜拉卡貝羅,在2017年時以一首〈Havana〉而受到全球注目,更是多次在頒獎典禮現場上演唱這首歌,展現了身為「拉丁小天后」的歌唱功力,卡貝羅也因此被視為是繼碧昂斯、亞莉安娜之後,極被看好的歌手。而卡貝羅也擔綱《灰姑娘Cinderella》真人版電影的女主角,這部經典童話故事改編的電影,將會以歌舞音樂劇形式呈現,並於9月3日在串流平台Amazon Prime Video上架。

《灰姑娘》真人版「拉丁小天后」毀壞童年?網狠批:老氣造型看不懂
Camila Cabello對於針對她的「身材羞辱」大方面對,表示不應該去追求不真實的完美。(圖/翻攝自「@ camila_cabello」IG)

而在《灰姑娘Cinderella》的電影首映會上,卡蜜拉卡貝羅的紅毯造型,卻讓外界模糊了焦點。她穿著閃鑽晚禮服登場,上半身運用裸色內襯搭配立體水鑽,下身則採用前短後長的不規則裙襬剪裁,並穿膝上黑長靴展現個人狂野風格。而這樣的打扮也讓大眾認為跟灰姑娘形象差太多之外,卡貝羅的妝髮也被批評太老氣,緊貼額頭和臉頰的瀏海、和過於裸色的口紅,也讓網友忍不住狠酸:「灰姑娘沒到場吧」、「把我的童年還給我」、「灰姑娘變叛逆了嗎?」。

《灰姑娘》真人版「拉丁小天后」毀壞童年?網狠批:老氣造型看不懂
《灰姑娘Cinderella》中由同志男星Billy Porter(右)飾演的「神仙教母」也是一大看點。(圖/翻攝自「@ camila_cabello」IG)

而這也不是卡蜜拉卡貝羅第一次引來負面評價了,之前就有人拍到她外出運動時,小腹露出贅肉和粗壯的大腿,甚至稱她身上的橘皮組織,多到「像生過3個小孩」。而卡貝羅也透過影片大方回應:「我們是真正的女人,身上有曲線,也有橘皮、妊娠紋和脂肪。」,並表示自己就跟普通人一樣,「為了努力保持身形和健康」而在公園裡慢跑。


更多新聞: 劉樂妍才哭訴「境外人士」難處 台灣國籍又打死不放棄!理由超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