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抄襲風波延燒 西洋老歌〈Reality〉原唱跨國回應:這是一首好聽的歌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爆出抄襲爭議,原唱也得知並回應此事。(圖/翻攝自盧廣仲、Richard Sanderson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隨著電影的賣座,也讓主題曲爆紅,更一舉奪下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與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但藝人吳宗憲出席活動卻質疑這首歌曲,根本不是原創歌曲,而是改編西洋老歌〈Reality〉,現在原唱理查德桑德森(Richard Sanderson)也回應對此事件的看法。

更多新聞: 「恐怖大師」溫子仁新作《疾厄》 「兩大亡美」安娜貝爾、鬼修女現身力挺!

有網友直接私訊西洋老歌〈Reality〉的原唱理查德桑德森(Richard Sanderson),並告知此事件,桑德森也透過粉絲專頁訊息回應,表示自己已經聽了這首歌曲,「除了2句副歌有點相似之外,我不能肯定地說它有任何抄襲問題,這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也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抄襲風波延燒 西洋老歌〈Reality〉原唱跨國回應!
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拿下金曲獎與金馬獎。(圖/氧氣電影提供)

網友也將這些私訊貼上Dcard,並呼籲「毫無根據的指控,是否可以停止了呢」,也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問題,不可急著跟風定罪。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抄襲風波延燒 西洋老歌〈Reality〉原唱跨國回應!
西洋老歌原唱親自回應風波。(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 「最美妃子」擊敗「新疆維納斯」 一舉奪下今年女神排行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