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屏東雨彈來襲 驚人「雨瀑」畫面曝光!
民眾曝光曝光「雨瀑」情景(圖/取自小琉球信仔拍攝畫面)

有民眾今(1)日於臉書社團「台灣秘境小琉球」上放出屏東小琉球外海「雨瀑」,並表示「準備下雨了」。隨後也有網友在底下留言,「雨真的下超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子嘴巴傷口不見好轉確診口腔癌 亞東醫院用「這技術」戰勝病魔

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表示今(1)日彰化以南及南投地區會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縣市包括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

有民眾在今日下午五時於臉書社團「台灣秘境小琉球」曝光雨瀑畫面,拍攝者表示該畫面地點在小琉球拍對岸,其影片中也可以看到烏雲密布、雨傾盆而下。該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東港雨下超大、還打雷」,而拍攝者也表示琉球雨量不小,提醒民眾外出要注意安全。


快新聞/屏東雨彈來襲 驚人「雨瀑」畫面曝光!
民眾曝光「雨瀑」情景(圖/取自小琉球信仔拍攝畫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管制再鬆綁! 陳時中:9/6後將開放運動場館沐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