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攜妹」代言遭嫌土 網揪品牌「侵權黑歷史」:愛抄襲!

歐陽娜娜難得和妹妹歐陽娣娣一起拍攝代言,但照片曝光後,網友卻都不買單,更有網友揪出該品牌黑歷史。(圖/翻攝自nanaouyang__fans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歐陽娜娜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後,積極拍攝戲劇、電影,也加入許多綜藝真人秀,一舉一動都創下高話題,就連17歲的妹妹歐陽娣娣也都跟進前往中國發展,最近2人難得同框,為服飾品牌拍攝形象照,只不過照片曝光後,不少人卻嫌棄造型很土,更直言「醜到不想買」,還有網友揪出該品牌的「侵權」黑歷史,認為2人想賺錢想瘋了,痛批「有爭議的牌子還敢接」。


歐陽娜娜的某些造型遭網友吐槽很俗氣。(圖/翻攝自nanaouyang__fans IG)

歐陽娜娜從2020年擔任中國知名服飾品牌「太平鳥」(PEACEBIRD)代言人,最近她與妹妹歐陽娣娣一同拍攝最新形象照,姐妹2人穿著品牌與迪士尼聯名系列,肩並肩大秀親密互動,尤其歐陽娜娜對著鏡頭擺出冷豔表情,一甩過去的甜美風格,帥氣打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許多網友認為歐陽娜娜不該為了錢接下有爭議的代言。(圖/翻攝自nanaouyang__fans IG)

不過,太平鳥屢屢陷入抄襲風波,曾被指「模仿」南韓品牌unalloyed,今年7月更被發現未取得授權就使用了藝術家Joshua Vides的形象與作品,糗的是還被該藝術家抓包PO網,雖然事後太平鳥嚴正否認,但大多數人依舊不買單,因此這次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一同拍攝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忍不住大罵「抄襲買不下去」、「看起來超廉價」、「土就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