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手血統加高顏值 陳映瑜挑戰十月麗寶賽

麗寶賽道嘉年華10月初即將二度登場,參賽卡司也愈來愈堅強,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之女Betty陳映瑜確定出賽,成為第二屆賽會的冠軍大熱門,陳映瑜不但有與生俱來的純正賽車DNA,更擁有明星般的高顏值,21歲的她第一次在國內出賽,要用實力震撼台灣車壇。

出發聲浪如洪水猛獸,奔馳在麗寶國際賽車場,順暢過彎,再接大腳油門,很難想像,操駕這輛賽車的是21歲女車手Betty Chen、陳映瑜,脫下安全帽,Betty有明星般顏值,至於賽車,則是他與生俱來的DNA。

Betty的父親,是有台灣賽車教父稱號的陳俊杉,生涯曾出戰利曼賽在內的世界各大賽事,女兒16歲繼承衣缽,然而「教父之女」的招牌,可不好扛。

Betty曾出戰亞洲GT3、GT4層級職業賽事,這回要出戰麗寶賽道嘉年華,超級房車賽Turbo組,首度在台灣參與正式比賽,也是第一次駕駛前輪驅動賽車。將和衛冕冠軍,同時也是知名車評的朱嘉偉聯手出擊,車手組合不但是少見的男女配,也是年齡相差30歲以上的老少配。

教父之女和衛冕冠軍的搭檔,成為麗寶賽道嘉年華冠軍大熱門,BettyChen不只有顏質和純正賽車血統,還要用實力,抓住車迷的眼睛。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