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是要嚇死誰? 公仔店「貞子」現身偷限量模型

農曆7月看到這景象,實在有點毛毛的!台北市大同區一間公仔店,老闆發現店門口擺放的2支「限量版公仔」不見了,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長髮」小偷行竊,不過他全程低頭,加上披頭散髮,讓人以為碰上了靈異事件。所幸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男扮女裝」的慣竊,為了躲避查緝,才會戴上「假髮」犯案。

更多新聞: 郭婞淳重返輔大 與「分身」無尊同台笑料十足

長髮嫌犯,在公仔店門口來回徘徊,行為鬼鬼祟祟,還緊盯著櫥窗裡的公仔,下一秒打開櫃子,下手行竊,而且才離開沒多久又走回來,若無其事、二度行竊。原本披頭散髮,瞬間成了俐落短髮,嫌犯偷完東西後,躲到隔壁巷,大搖大擺邊走邊脫雨衣,原來他是一名慣竊,囂張行徑讓人傻眼。

農曆七月是要嚇死誰? 公仔店「貞子」現身偷限量模型

公仔店業者汪老闆說,「他偷的這個東西才剛進來沒到一個月,每個單價其實不便宜然後也是限量的,所以東西一個賣掉或不見之類的,就會很容易被發現。」

老闆無奈,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遭竊,而且農曆7月,從監視器畫面上看,氛圍實在恐怖。事發在上個月,這名姜姓嫌犯,炎熱天氣戴著假髮、穿長版雨衣,刻意打扮成女性,在公仔店連續偷走兩樣,市價大約8千元「魔神英雄傳」主角「龍神丸」的公仔,要價不斐,而且數量稀少珍貴。

農曆七月是要嚇死誰? 公仔店「貞子」現身偷限量模型

公仔店業者汪老闆說,「大部分知道這個東西價值的人,他如果隨便亂偷,不可能是偷這麼貴,又這麼新的東西。」

警方獲報循線逮人,搜出犯案假髮和雨衣,36歲姜姓嫌犯有竊盜前科,被抓到第一時間坦承犯案,但對於動機,一概推託裝傻。

農曆七月是要嚇死誰? 公仔店「貞子」現身偷限量模型

大同分局建成所副所長沈育緯說,「(嫌犯)得手後迅速返回巷內,脫去假髮及雨衣,騎乘機車於台北市區內來回穿梭,企圖混淆警方。」

大熱天穿雨衣,行徑詭異,故作鎮定偷東西,嫌犯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早就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人贓俱獲,落入警方手裡。

(民視新聞/陳怡汝、蔡明政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闖鄉下廢棄屋被鬼跟!探險後靈異事件不斷 美籍生:一直持續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