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第一美女」直播又出事!雙眼皮消失成「大小眼」網驚呆

網紅迅猛龍特蕾莎被網友發現直播到一半,眼睛變大小眼。(圖/翻攝自美智子姐姐微博、豆瓣)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24歲網紅「迅猛龍特蕾莎」,擁有漂亮臉蛋和勻稱身材,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她時常透過抖音直播和粉絲互動,在社群平台超過624萬人追蹤,甚至還被外界封為「抖音第一美女」。但最近有網友發現,迅猛龍特蕾莎在直播中,眼睛突然變成大小眼,讓不少網友瘋狂追問「雙眼皮去哪了」,沒想到短短一句話卻遭到封鎖,讓網友氣憤表示,未免太過玻璃心。

迅猛龍特蕾莎微博上的美照,五官看起來相當精緻深邃。(圖/翻攝自美智子姐姐微博)
迅猛龍特蕾莎時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美照,她擁有一張白皙鵝蛋臉,還有水汪汪大眼睛跟高挺鼻樑,精緻小巧的五官讓她獲得了「抖音第一美女」的稱號,也有網友稱她為「廈門林志玲」。但她人紅是非多,先前因為濾鏡突然消失讓她的真面目曝光,之後她乾脆豁出去,直接素顏直播。最近又有眼尖網友發現,迅猛龍特蕾莎在直播中,左眼的雙眼皮突然掉了,變成單眼皮,讓她瞬間變大小眼,吸引網友瘋狂在底下留言「雙眼皮去哪了?」。
迅猛龍特蕾莎直播中,眼睛突然變成大小眼(圖/翻攝自豆瓣)
該名網友透露,迅猛龍特蕾莎看到一連串留言,當下有些不知所措、語無倫次,之後原PO也留了句「眼睛怎了」,沒想到過沒多久,他就發現自己被迅猛龍特蕾莎給封鎖,沒辦法繼續觀看直播,讓他相當傻眼,他也PO出被封鎖的截圖,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迅猛龍特蕾莎直播中眼睛變成大小眼,批評的網友全都被封鎖。(圖/翻攝自抖音)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迅猛龍特蕾莎過於小心眼「龍姐不是出名的高情商溫柔系嗎?這肯定不是龍龍」、「這就拉黑了?太玻璃心了吧」、「剛去看了一眼,雙眼皮還沒回來」。但也有粉絲替心目中的女神喊冤,表示可能是管理員封鎖的「有一說一是管理員拉黑的,她一直都說自己就是一單一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