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車違停人行道!桃園退休警上前提醒 遭學弟狠嗆畫面曝光
桃園一名蕭姓退休警察,發現有警用巡邏車違停人行道,他上前提醒,卻遭其中一名男警反嗆,因此PO網控對方態度惡劣。(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桃園一名蕭姓退休警察,1日行經中壢區中華路二段時,發現有警用巡邏車違停人行道,他上前提醒,卻遭其中一名男警反嗆,他控對方態度惡劣,還疑似惱羞成怒,要他脫口罩驗身分,又對他大吼「口罩戴好啦」,並將過程拍下PO網,引發正反兩面爭議。

更多新聞: 民宿變詐騙機房!警武裝攻堅 嫌犯馬上就範

據蕭男PO文表示,他行經中壢區中華路二段時,發現有警用巡邏車違停在人行道,且未開啟警示燈或按下故障燈,擔心被民眾誤會員警在偷懶,所以好意上前提醒,不料對方竟疑似惱羞成怒,對蕭男大吼「口罩戴好啦」又開始要查證他身分、製單告發他,蕭男對此氣憤指出,年輕男警態度惡劣且囂張,還對法令不嫻熟,事後他將過程PO網。

巡邏車違停人行道!桃園退休警上前提醒 遭學弟狠嗆畫面曝光
蕭男發現有警用巡邏車違停在人行道,且未開啟警示燈或按下故障燈,擔心被民眾誤會員警在偷懶,所以好意上前提醒,不料卻遭員警狠嗆。(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見,男警要求他脫口罩確認身份,之後又對他大吼「口罩戴好啦」火藥味十足。對此,有網友認為,當時員警可能在值勤,應該多些包容,不需要這樣找基層警察麻煩;但也有網友認為,警察已違規在先,態度還這樣實在誇張。事發後,中壢分局副局長詹枝松出面說明,經初步檢視檢舉影像,會用最嚴格的規範,針對雙方違規的部分進行舉發,之後也會要求同仁,無論執行任何勤務,都要慎選巡邏車停放的位置。

巡邏車違停人行道!桃園退休警上前提醒 遭學弟狠嗆畫面曝光
男警要求他脫口罩確認身份,之後又對他大吼「口罩戴好啦」,雙方火藥味十足。(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Reality》原唱英文談《刻在》!「抄襲」單字曝光不好記 他5字台語神解秒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