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嗆加碼助通膨仍推熊好券 議員批:雙標收稻尾

行政院規劃發五倍券,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各縣市加碼政策,恐造成通貨膨脹,沒想到,昨天北市防疫記者會,柯P公布將推出「熊好券」加碼方案,儘管柯文哲指通膨壓力來自美國的貨幣寬鬆政策,因此不得不應付,但藍綠議員都怒嗆,柯P說一套做一套,現在連美國都扯進來,根本就是雙重標準!

更多新聞: 轟地方加碼引發通膨 北市推「熊好券」自打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怒嗆:柯文哲過去罵中央和各地方,都是為了騙選票,如今反而推加碼政策,根本是自己打臉自己,不僅雙重標準還收割中央的五倍券政策!不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出席活動時,特別強調,北市府花的經費約只有五億左右,和中央的五倍券預算是天差低遠,北市也將鎖定之前受到影響的商家來加碼,希望透過熊好券能夠促進民眾消費,而不是單純發錢紓困,希望能夠真正達到振興的效果!(民視新聞/陳信瑋 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美撤軍塔利班高調「勝利遊行」影片曝!全套美式裝備「黑鷹」天上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