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出遊「燦笑同框」她 昔台球壇「漂亮寶貝」竟無中國網友認識!
溫碧霞日前PO出一系列出遊照,照片中竟然看到久未現身螢光幕前的「漂亮寶貝」陳純甄。(圖/翻攝溫碧霞 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香港女星溫碧霞當年因出演《封神榜》走紅,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最美妲己」;如今的她雖已經55歲,但模樣依舊凍齡,因此也被稱為「不老美魔女」。她日前曬出一系列和友人的出遊照,想不到合照中竟出現台灣前撞球選手陳純甄,兩人甚至還燦笑同框,看似感情不錯。不過,中國網友似乎都沒認出這位曾經風靡撞球界的「漂亮寶貝」,全把焦點放在溫碧霞的美貌上。

更多新聞: 李佳穎驚喜同框王心凌 網見「甜心教主」狂告白:是雙女神!

溫碧霞日前在微博分出遊照,只見她帶著草帽、穿上細肩洋裝,似乎是和友人一同渡假;其中她有2張合照竟是和久未現身螢光幕前的「漂亮寶貝」陳純甄同框,照片中陳純甄染有一頭金髮,依舊是較中性的打扮,在溫碧霞旁邊露出燦爛的笑容。不過,中國網友都沒認出陳純甄,一面倒都在讚賞溫碧霞的凍齡美貌,完全沒提及陳純甄。而陳純甄今(2日)也PO出和溫碧霞的合照,並寫下:「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生活,感覺好遙遠,短短一個小時,足已」不過隨後又刪除,似乎不想引起討論。

溫碧霞出遊「燦笑同框」她 昔台球壇「漂亮寶貝」竟無中國網友認識!
溫碧霞和陳純甄燦笑同框,看似感情不錯。(圖/翻攝溫碧霞 微博)

46歲的陳純甄過去因亮麗外型、精湛球技轟動全台,不僅世界排名曾高居第一,也曾是亞洲與全世界積分最高的女子撞球選手,連安麗盃圖案的LOGO也是為她而設計。她的情史也相當豐富,早年曾與男星倪齊民、富商翁大銘之子翁世華交往,隨後突然「形象大變」從火辣正妹轉為中性打扮,更和藝人柯雅馨談了近2年的「女女戀」,不過兩人最終因財務問題不歡而散。之後陳純甄轉往中國發展,耗資千萬人民幣在中國開設撞球館,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

溫碧霞出遊「燦笑同框」她 昔台球壇「漂亮寶貝」竟無中國網友認識!
陳純甄過去穿搭較為女性化,近年都以中性打扮現身。(圖/翻攝陳純甄 臉書)
更多新聞: 男孩雨中偶遇小奶貓「相伴10年」 對比照惹哭網友:還好遇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