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片外流」真面目曝 51歲張庭嬌喊:你被嚇到了嗎?
張庭大分公開卸妝前後影片,0差別的模樣掀起網友一陣討論。(圖/翻攝自百度百科、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張庭和老公林瑞陽近年把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一起經營電商、美容和房地產業,夫妻倆事業有成,過去張庭還曾脫口說出「家裡都是錢」,財力雄厚可想而知。如今51歲的張庭,最近在社群平台大方PO出卸妝影片,她先是打預防針說「希望不要嚇到你」,只不過當網友看完卸妝過程後,反而驚艷張庭「素顏更年輕」!

更多新聞: 李英愛登封面「連換12套」堪比時裝秀 50歲「逆生長」更甚大長今!

「卸妝片外流」真面目曝 51歲張庭嬌喊:你被嚇到了嗎?
張庭對著鏡頭開始卸妝。(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張庭雖然淡出演藝圈,但她仍樂於在網上與粉絲分享日常,51歲的她有著玲瓏有致的體態,凍齡外貌更被網友封為美魔女,日前她在微博上傳一段卸妝影片,影片中只見張庭將卸妝產品塗抹在臉上,一陣搓揉後,最後再拿卸妝紙擦掉,而原本頂著眼妝、唇妝的張庭,瞬間原形畢露,她寫下「卸了妝,你被嚇到了嗎?」。
「卸妝片外流」真面目曝 51歲張庭嬌喊:你被嚇到了嗎?
卸完妝的張庭反而顯得更加年輕。(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不過,張庭卸妝後,不僅完全沒差別,吹彈可破的肌膚更隱約透著紅潤氣色,看到出來保養有道,膚質極佳,除了眉毛稍微變得稀疏外,其餘只能用「不科學」來形容,不少網友驚訝51歲的張庭,皮膚狀態就像20多歲的年輕人一樣,狂讚「卸了妝還這麼逆天」、「這怎麼保養的」、「根本不需要化妝阿」、「素顏更年輕」。

更多新聞: 北投老字號旅館「水紗蓮」突歇業 在地人不捨:歷史記憶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