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才哭訴「境外人士」難處 台灣國籍又打死不放棄!理由超傻眼
「舔共藝人」劉樂妍才抱怨「境外人士」在中國身分帶給她困擾,卻又不願意放棄台灣籍。(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時常發表「愛國言論」的舔共藝人劉樂妍,日前才在微博上抱怨因為自己台灣人的身分,讓她在中國要接戲時會被劇組認為是「境外人士」,甚至很多製片方乾脆不選用她了。在劉樂妍發表了這篇文後,不少人建議她,可以「把綠皮護照撕了」放棄台灣籍入籍中國,沒想到竟然引來劉樂妍大怒,表示自己「沒什麼可放棄的」。

更多新聞: 網紅「不雅片」瘋傳 「重機女神」50秒心累告白:我的心也是肉長的

有「女版黃安」之稱的藝人劉樂妍,每每發言總是會引起一陣討論。日前才在微博上發了長文,表示雖然認為自己就是中國人,但是「台灣人」的身分造成中國的製片都覺得她是「境外人士」,因此有劉樂妍的戲都需要特別去上報相關單位,她也因此喪失了不少演戲機會,這個「境外人士」名稱帶給她非常大的困擾。

劉樂妍才哭訴「境外人士」難處 台灣國籍又打死不放棄!理由超傻眼
劉樂妍不滿有人要她放棄台灣籍,因為「台灣就是中國的」,她不懂有什麼可放棄。(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而不少中國網友就疑惑,認為劉樂妍所遇到的問題非常好解決:「申請大陸(中國)居民身分證」、「換張身分證,有了身分證就是真正的中國人」,認為劉樂妍如果能放棄台灣身分證、台灣護照,入籍中國才是「愛祖國」的表現。但沒想到劉樂妍似乎不願意放棄台灣籍,直接飆罵這些要她放棄台灣籍的人「腦子是不是有問題?」。

劉樂妍才哭訴「境外人士」難處 台灣國籍又打死不放棄!理由超傻眼
不少中國網友認為要劉樂妍放棄台灣籍,才是真正「愛祖國」。(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認為:「我一直都是中國人,台灣一直中國的,台灣它一直以來都在中國裡。你要我放棄什麼啊?我有什麼可以放棄?」,也反嗆這些要她放棄台灣籍的網友:「我是不是可以合理的懷疑,你們都是台獨?」。劉樂妍超激動的反應果然成功激起了小粉紅的愛國心,安慰她別理會這些「台獨網軍」,並支持「境外人士」這詞對劉樂妍太不友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狂撒幣全因企業良心?阿里捐1000億 日媒:「共同富裕」帶來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