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文姿云一甩運動風 表情超殺引熱議:被體育耽誤的模特兒!
文姿云登上時尚雜誌,展現運動員以外的風格,令網友們耳目一新。(圖/翻攝自ELLE IG)

體育中心/張婷瑗報導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最近登上時尚雜誌,拍攝一系列美照,有著165公分的修長身材,文姿云完美駕馭各種造型,值得注意的是,她這次一甩運動風,大走甜美個性,對著鏡頭擺出厭世高冷的表情,照片曝光後,有網友狂讚根本就是「被體育耽誤的模特兒」。

更多新聞: 周子瑜無辜捲「中國整肅」風波 韓媒火大嗆:她有什麼罪?


「小清新」文姿云一甩運動風 表情超殺引熱議:被體育耽誤的模特兒!
文姿云完全不怕鏡頭,姿勢及表情相當自然。(圖/翻攝自ELLE IG)

在東奧摘銅的文姿云,最近與「鞍馬王子」李智凱、「舉重女神」郭婞淳一起替時尚雜誌《ELLE》拍攝,照片裡,有別於運動場上,文姿云穿上各式華服,一頭長髮整齊放下,臉上還畫著精緻的妝容,她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動作,架式十足,尤其身高165公分的文姿云,走到哪都是焦點,完全不輸專業模特兒。文姿云也在個人IG分享成品照,大喊「好喜歡」,只不過,平常的生活照都習慣露出燦爛笑容,突然要對著鏡頭「裝酷」讓她非常不習慣,她也笑稱「原來厭世也是要練習的」。

「小清新」文姿云一甩運動風 表情超殺引熱議:被體育耽誤的模特兒!
文姿云這次不走運動風。(圖/翻攝自ELLE IG)

事實上,文姿云近期除了準備全國運動會、大專運動會之外,她之前還曾悄悄透露「嘗試了不少拍攝活動」,要大家敬請期待,如今照片曝光,不少網友興奮大讚「這也太美了」、「會運動又會當模特兒」、「高級時尚臉」、「她好適合當麻豆」。

更多新聞: 李英愛登封面「連換12套」堪比時裝秀 50歲「逆生長」更甚大長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