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斯卡羅》餓4個半月瘦11公斤!殺青見「最後1餐」笑開懷

吳慷仁分享《斯卡羅》殺青後所吃的晚餐,讓他相當開心。(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金鐘視帝吳慷仁最近在史詩大戲《斯卡羅》中飾演「水仔」一角,角色為社寮土生仔聚落的領導者,在片中精通台語、客語以及排灣語。拍攝期間,吳慷仁為了角色需求,一直維持骨瘦如柴的體態,敬業精神令觀眾相當佩服。今(2)日吳慷仁就曝光當時拍完殺青戲的花絮照,他手捧1盒夜市牛排,笑得合不攏嘴,他也開心表示,這是拍戲4個半月來,最開心的一餐。

吳慷仁為了詮釋《斯卡羅》裡的角色,減重11公斤。(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在拍攝《斯卡羅》期間,長期處於飢餓狀態,以維持乾瘦體態。在殺青前,吳慷仁實在餓到受不了,特別跑去跟製片組拜託「請給我一個吃飽的機會,我想吃肉~牛排好嗎~」,沒想到這個小小心願,製片組真的替他完成「結果當晚…他們真的記得幫我買了夜市牛排~超級咁心」。吳慷仁回憶當時心情,開心表示「這是我4個半月以來最飽最開心的一餐,滿漢大餐!臉上是發自內心深處的笑容啊」。
吳慷仁殺青後終於可以吃肉,讓他笑開懷。(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照片中可以看到,吳慷仁頂著《斯卡羅》裡的長髮裝扮,手捧一盒夜市牛排,笑得合不攏嘴。後方紙條還寫下「水水(吳慷仁劇中名)殺青啦!滿漢大餐」。可愛的花絮照曝光後,網友都讚嘆吳慷仁的敬業精神「謝謝您的敬業,餓肚子好難熬」、「辛苦你了,為了呈現角色的用心,真的很專業」、「水仔終於不用再吃憨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