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力拼中秋節前完成!93萬劑BNT疫苗封緘檢驗畫面曝光
食藥署人員對BNT進行檢查。(圖/民視新聞)

由台積電、鴻海與慈濟,共同捐贈的的輝瑞BNT疫苗,首批93.2萬劑從德國盧森堡起飛,清晨七點抵台,包括指揮官陳時中、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以及慈濟執行長都到場迎接,食藥署晚間進行檢驗封緘作業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 台防疫政策嚴格?台灣媳婦曝法國人心態 大驚:不能去餐廳才打疫苗

盧森堡貨運航空的波音747,清晨七點降落桃園國際機場,為台灣載來第一批BNT疫苗,貨機緩緩降落桃園機場,指揮官陳時中與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以及慈濟執行長顏博文等代表親自迎接,高舉Thank You的牌子表示感謝。


快新聞/93萬劑BNT疫苗抵台!食藥署進行封緘檢驗畫面曝光
BNT疫苗抵台(圖/民視新聞)


為了能加速疫苗讓民眾施打的速度,食藥署晚間也對疫苗進行抽樣檢查,希望儘早讓12歲至17歲的學生族群即早接種,陳時中日前表示,這批疫苗共會分配120萬劑給學校單位造冊,並統一施打,剩餘的部分會開放給民眾接種,未來會按照年齡層繼續往下打。

食藥署統計,這批新到貨的BNT疫苗,總數共93萬3660劑,目前仍在進行查核與樣品抽取作業,最快能於9月16日檢驗完畢,並核發封緘證明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連66天「加零」 黃偉哲公布確診者活動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