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鐘明軒秀小黃卡喜當高端人 曝接種後竟只有這個「副作用」
鐘明軒透露自己已打國產疫苗高端。(圖/取自鐘明軒臉書)

國產高端疫苗上個月23日首度開打,國產疫苗首次大規模接種約有59.9萬人,其中網紅鍾明軒今也在Youtube影片中秀出小黃卡,並表示除了「變更漂亮外」,其他就沒有什麼副作用,而許多人質疑高端疫苗未獲國際認證安全性有疑慮,他則嗆,不相信自己國家的人可以去對岸打「滅活疫苗」。

更多新聞: BNT功勞歸郭董? 謝志偉不平 江批中央失能

高端疫苗上月正式開打,總統蔡英文率先接種後,也透過社群平台表示「接種的時候不會痛,一下子就結束了。接種後,我一整天的工作行程,完全沒有受到影響」。一向力挺台灣的網紅鐘明軒今在發布的影片中也秀出小黃卡,並表示自己已接種高端疫苗。

面對不少聲音質疑高端未獲國際認證,鐘明軒則是反嗆,那些不相信自己國家的人,可以到對岸打「滅活疫苗」,他也透露,打完高端唯一的副作用就是「變得更漂亮了」!對於鐘明軒力挺國產疫苗高端的行動,不少網友也留言支持「明軒超棒!」、「就是要支持自己國家的疫苗」、「台灣醫療安全又讓人放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變種病毒剋星!翁啟惠與馬徹團隊找到超強單株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