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從檢疫旅館落跑 原因曝光被逮回集中檢疫所

一名42歲的呂姓男子,周一從中國搭機來台,依照規定要入住防疫旅館,檢疫14天,但他在準備入住手續時,得知館禁菸,他不能接受竟然趁人不注意,偷偷溜走,業者趕緊報警,隔天晚上,警方在桃園另一間旅館找到他,將他移送檢疫所隔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師兒「恐染Delta」 家長怒轟北科附工太扯:昨知有確診今還讓師生到校!

身穿白色夾克的男子,一個人坐在床邊,正常地入住旅館,沒吸毒、沒被通緝,但卻被警方破門而入。警方有點擔心,劈頭就先問身體狀況,因為這名男子,應該要待在檢疫旅館,怎麼會偷偷跑出來,而他的理由竟然是想要抽菸。

42歲的呂姓男子,周三從中國返台,揹著行李,來進防疫旅館,一聽到業者說館內禁菸,他完全無法想像自己14天內都不能吸菸,轉頭就溜,旅館業者趕緊報警,警方透過手機訊號,隔天晚上,在桃園區中正路一家旅館找到他。

男子從檢疫旅館落跑 原因曝光被逮回集中檢疫所

桃園分局武陵所長林延安說,「辦理入住旅館時,因為不滿旅館的規定,自行離去。接獲通報後,尋獲該呂姓男子,移請衛生局裁處,送檢疫所隔離。」這下好好的旅館無法入住,被移送集中檢疫所,還要面對罰款,而隨意趴趴造,恐怕還會造成防疫破口。

男子從檢疫旅館落跑 原因曝光被逮回集中檢疫所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噓...!最安靜攻堅!毒蟲開趴全睡死 警安靜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