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西門町最後一間店收攤 肯德基聲明曝「因應商圈調整」:持續展店規劃

位於台北市西門町的「肯德基台北峨嵋餐廳」宣布8月31日晚間8時起停業。(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位於台北市西門町的「肯德基台北峨嵋餐廳」宣布8月31日晚間8時起停業,等於西門町商圈已經完全沒有肯德基。肯德基發布今日聲明表示,今年上半年已擴展4間店面,未來展店規劃也將持續。

「肯德基台北峨嵋餐廳」位於峨眉街和漢中街口,是到西門町逛街的民眾必經之地。該店在店門貼出閉店啟事,上頭寫到「因租約到期,最後營業日為2021/8/31 20:00」。全台第一家肯德基就是開在西門町武昌街,這家肯德基結束營業後,等於肯德基完全退出西門町商圈,結束肯德基在於西門町的36年歷史。

「肯德基台北峨嵋餐廳」宣布停業後,不少網友相當感嘆,肯德基今日發布聲明表示,肯德基台北峨嵋餐廳因應商圈調整,營業至110年8月31日晚間20點,謝謝消費者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肯德基指出,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多元的服務,持續拓展實體店面,於今年上半年已擴展4間店面,未來展店規劃也將持續。此外,更提供線上創新服務,近期推行的PK隨饗券,首創享受炸雞也能寄餐,全台肯德基門市皆可跨店隨取,還能線上轉贈分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