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卓伯源批江啟臣黨主席兼立委 曝中部對江「有負面評價」
卓伯源今日上廣播節目專訪時開砲,質疑現任黨主席江啟臣身兼立委,根本分身乏術。(圖/擷取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國民黨主席之爭戰火猛烈,參選人、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今日上廣播節目專訪時開砲,質疑現任黨主席江啟臣身兼立委,根本分身乏術。卓伯源還說,他在中部有一些人脈,已經聽說當地對江啟臣有一些負面評價,因為都沒看到江啟臣的身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待歐盟全面批准疫苗 義大利擬強制所有民眾接種

國民黨主席選舉9月25日舉行,參選人勤跑行程,卓伯源今日接受媒體人黃暐瀚的廣播節目專訪,大談選黨主席的原因和未來願景。

卓伯源提到,黨主席應該要專職,把過去在兩岸關係的正能量立場找回來,因為中國和台灣民眾都希望和平,且美方也不支持台獨。他認為,如果民進黨繼續操作台獨,國民黨就要站出來。

談到江啟臣身兼台中市立委,卓伯源反問黃暐瀚「若一個人要選立委,要不要經營他的選區?要不要去選區拜票?要不要常常出現選區?當黨主席要不要全台輔選?」他直言這叫做分身乏術。

卓伯源提到,前黨主席吳敦義出的書裡面提到,以前當台大歷史系學生時,曾寫信給當時的校長,質疑一個校長怎麼能兼任3個職位,後來校長從善如流,辭掉另外的兼職專心當校長。

卓伯源批評,一個人怎麼有辦法當黨主席又選立委?他還說,自己在中部有人脈,中部對江啟臣有一些比較負面的評價,質疑「選上我們這區的立委,但常常看沒人」。卓伯源斷言,江啟臣「是有危機的」。

另外,卓伯源也提到另一位參選朱立倫,他認為,朱立倫對於選總統有高度的彈性,還直言朱立倫說2024會推出最強人選、目前自己不在名單上只是「政治話術」。他指出,若把黨主席選舉當2024的跳板,對國民黨絕對是場災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殉職司機員袁淳修入祀忠烈祠 火產會沉痛聲明批政府甩鍋卸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