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雨中偶遇小奶貓「相伴10年」 對比照惹哭網友:還好遇見你!
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分享和愛貓相遇的畫面,惹哭不少網友。(圖/翻攝「@pyonta_F」推特)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不少飼主與浪浪的緣分,往往都起源於一次偶然的相遇,往後的日子有牠陪伴,不知覺就度過了許多時光,創造的美好回憶更是數之不盡。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就分享10年前他與愛貓「雨中相遇」的時刻,還做出對比圖紀念,畫面相當溫馨,也惹哭一眾網友。

更多新聞: 貓咪趁同夥熟睡竟「張嘴咬頭」?網見真相全笑翻:做了好吃的夢吧!

日媒《grape》報導一則故事,在2011年9月,一名小男孩撐傘走在雨中,發現一隻渾身濕透,看似相當虛弱的小奶貓;想要保護小貓的男孩決定給牠一個家,這段緣分就此開始。此後10年,小貓在充滿愛意的環境下長大,而那名男孩如今已經長大成人,正是這位在推特分享「10年對比圖」日本網友。

男孩雨中偶遇小奶貓…「相伴10年」對比照惹哭網友:還好遇見你!
男孩和貓咪在共度10年時光後都成長了不少。(圖/翻攝「@pyonta_F」推特)

照片中可見,當時還是小男孩的原PO和小貓,在共度10年的溫暖時光後都已經長大,貓咪更是從當初惹人憐惜的小奶貓,變成毛茸茸又胖胖的大貓咪,乍看之下像頭大獅子;不變的是原PO對貓咪的疼愛,以及貓咪對主人的信任。原PO也開心寫下:「今天是我們認識十年的紀念日」,還特意穿上與兒時類似的服裝,似乎是想回味那段相遇的時光。

照片曝光後,吸引近53萬用戶點讚,不少人紛紛留言說:「溫柔的少年變成溫柔的青年」、「希望全世界的主人都能像你一樣善良」、「被淋濕的樣子看起來好心疼,好險有遇見你」、「感覺真的照顧得很好」、「我哭到不行,這故事太感動了」;此外,也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家愛貓的對比圖,溫馨畫面可說貫徹整個留言區。

男孩雨中偶遇小奶貓…「相伴10年」對比照惹哭網友:還好遇見你!
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家愛貓的對比照。(圖/翻攝「@pyonta_F」推特)
男孩雨中偶遇小奶貓…「相伴10年」對比照惹哭網友:還好遇見你!




更多新聞: 群組可「自動加入」不用再等 1張圖看懂LINE「3大新功能」!